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销量40亿美元!捷尔杰如何做到安全、专业、长久的!

年销量40亿美元!捷尔杰如何做到安全、专业、长久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月10日,捷尔杰天津智能工厂奠基仪式在新址举行,此次增资增产是继之前3.3亿元投入一、二期之后的第三次扩建。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挖机、运输设备严阵以待,在2019年,捷尔杰在全球取得4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对中国市场的增资,正是看到了中国高空作业市场的快速发展。

捷尔杰有限公司全球总裁Frank Nerenhausen先生和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先生、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执平先生以及天津空港经济区领导共同见证了建设项目的开工。捷尔杰高管、天宝施工方一共拿起锹镐铲起新址的土,奠基仪式在来宾的欢呼中结束。


随后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执平、捷尔杰亚洲区高级总监吴小路等三位领导接受媒体群访,来自行业和安全领域、施工领域的媒体就捷尔杰天津工厂奠基仪式、智能工厂、目前行业形势、租金价格下降等问题向三位发言人发起“猛攻”。


在采访过程中三位领导却金句不断。首先他们介绍了天津智能工厂的计划,以及捷尔杰全球布局。总结2019年全球销售业绩——40亿美元,这让他们在面对非高空作业领域、非工程机械领域的竞争对手时,表现出一贯的从容。

因为他们深知“安全、专业、长久”才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之道。受访人表示,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为什么不涉足高空作业领域,正是因为每个企业专注的领域不同,不会因为一味追逐利益。

因为他们知道99%和100%的良品率之于生命来讲是天差地别的意义。因为他们喜于看到租赁价格下降,这样正是普及推广高空作业设备的契机。对于一众非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对手,他们没有一丝的慌神……

视频:捷尔杰2020计划【1】智能工厂、战略布局

视频:捷尔杰2020计划【2】40亿美元业绩、不惧追兵

视频:捷尔杰2020计划【3】租赁商、价格战


或许全球40亿美元的销量带给他们充分的自信,抑或者是臂式车的深厚技术底蕴给了他们自信,总之,他们再次发出“抢滩中国市场”的声音,也开启了扩建工厂,扩大产品品类,增加臂式车产能的举措。据悉,天津智能工厂将在2020年11月投产,相信届时的捷尔杰在中国的发展会更上层楼。

关键词: 高空作业,捷尔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