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路机2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年春季订购会

柳工路机2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年春季订购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路机2020年春季订购会正如火如荼的召开,继1月8日郑州站后,1月11日武汉站顺利召开。

春季订购会武汉站

武汉站展区现场

柳工总裁黄海波先生致辞

柳工无锡总经理谭佐州先生介绍柳工发展史

柳工路面营销总经理黄关平先生介绍路面产品

柳工平地机业务总经理陈玉杰先生介绍平地机产品

恭喜客户朋友喜提大奖

本次活动伴随着的“E路相伴、感恩同行”的主题,钜惠来袭,现场的客户朋友们热情洋溢,柳工路机2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年春季订购会在武汉第二站圆满完成。

柳工2020年春季订购会持续召开,惊喜不断,还未来得及参加的朋友们,请关注下方柳工路机公众号,了解订购会详情以及商务政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