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口碑榜单】最受重型甲友欢迎的挖机品牌TOP15

【用户口碑榜单】最受重型甲友欢迎的挖机品牌TOP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近日,重型后台提取了甲友在过去的2019年在重型网浏览挖机的数据,梳理出最受欢迎的TOP15挖机品牌和每个品牌最受欢迎的TOP10产品型号。我们与主要生产厂家确认,发现这些挖机型号基本是其品牌的主力/热销机型。

通过小编的观察,中国挖机从业者将近1500万,重型APP注册甲友接近150万,数据基数最接近真实。另据统计,重型网产品列表挖机品牌达155个之多,排序只有一个标准,用户的浏览量。接下来几天,我们将公布这些品牌和产品型号,也尝试从数据中看一下大家关注点的变化,大家也看一下吧,看你们的挖机上榜没?

2019重型网浏览量TOP15挖机品牌

排序 品牌
1 三一重工
2 徐工
3 小松
4 卡特彼勒
5 柳工
6 斗山
7 神钢
8 日立
9 山东临工
10 沃尔沃
11 龙工
12 现代
13 住友
14 中联重科
15 久保田

互动话题:

1、你的挖机是谁家的,上榜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2、你猜三张图哪个品牌上榜了?回复1、2、3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