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口碑榜单】第二名徐工,生产出神州第一挖的企业还有哪些挖机

【用户口碑榜单】第二名徐工,生产出神州第一挖的企业还有哪些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图片看700吨挖机发车仪式

【重型网 原创】生产出神州第一挖XE7000,的徐工在2019推出DA和DK系列新款挖机。据了解,DK系列是深入调研了解矿山施工工况及客户需求之后,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成功打造出的适用于矿山施工等重载工况的产品。具备可靠、节能、效率等优势。DA系列挖掘机则是聚焦土石方施工工况特点,全面升级液压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操控更精细、燃油经济性更突出。具备更可靠、更智能、更高效、更节能等性能。

在重型提取的TOP10挖机型号中,有两款新品上榜,它们是XE60DA和XE200DA。其他均为D系列,微挖有一款XU15,C系列仅有一款。

徐工挖机最受欢迎TOP10挖机型号

XE60DA

XE60D

XE150D

XE200DA

XE75D

XE75C

XE135D

XE15U

XE55D

XE200D

互动话题:你的徐工挖机是什么型号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