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口碑榜单】走在智能化前端的小松,TOP10挖机大公开!

【用户口碑榜单】走在智能化前端的小松,TOP10挖机大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在BICES2019上,小松此次占用了室外展场相当大的面积,远超历届BICES,看得出来小松非常重视,当然展品数量也远超历届,而且展品也带来不少惊喜。场地中央是一个表演区域,有5、6台挖掘机和两台装载机会进行演示,不过这些机器都不是新的,型号也不新,挖掘机都是-8或-8M0的。

令重型编辑惊喜的是,此次展出的产品有不少高科技,这些产品不仅有智能化的思考、技术、布局,还有自己的零部件,可以说目前是独步全球的,其他厂商很难追赶小松的水平。现场还有一家展示的智能推土机,采用拉线式的传感器测量活塞杆长度,这种可靠性能保证吗?当然,推土机上更常见的应该还是在铲刀上加装传感器,这次展会上也有。

点击图片浏览甲友帖子

在重型论坛上,小松的口碑也一如既往的好,劲大如牛是大家一贯的评价,我们看一下这个有这高科技的企业有哪些产品最受重型甲友欢迎吧!

小松最受欢迎TOP挖机型号

PC60-8

PC200-8

PC200-8M0

PC360-8M0

PC70-8

PC56-7

PC110-8M0

PC130-8M0

PC360-7

PC160LC-8

互动话题

1、你感受到小松的高科技了吗?

2、你的小松挖机是什么型号?上榜没?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