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累计销量最大!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国内累计销量最大!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2日早上11:30,玉柴迎来重要里程碑。随着最新一台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YCK11N缓缓驶出生产线,玉柴总第900万台暨第30000台国六发动机顺利下线。玉柴以中国首家柴油发动机总产销量突破900万台的傲人佳绩跃上行业之巅,成为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更是中国动力产业迅猛发展最强有力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同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陕汽商用车总经理王建斌、东风股份副总经理周晓伏、山西大运总经理姜宇翔等领导嘉宾共同推杆,见证玉柴第900万台及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自1951年建厂以来,玉柴始终将自身命运与我国工业发展紧密相连,坚持做中国绿色动力的表率,不断创新变革寻求突破,从西南边陲的一个农机具小厂,逐渐迈向世界一流企业行列的高端发动机制造企业。
玉柴机器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领先行业先后推出从国一到国六符合排放法规的首台发动机。在2019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中位列第五,高居行业榜首。

自2019年9月国六产品导入市场以来,产品销量节节攀升,引领行业加速迈进国六时代。2019年,玉柴股份全年销售发动机38.5万台,K系列重型发动机、Y系列轻型发动机担纲,新能源动力批量进入市场,产品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在国六阶段勃发出新的产品竞争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