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新品首发赴美参展

山河智能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新品首发赴美参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2日,山河智能SWSL1212HD和SWSL1412HD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首发,即将踏上万里征途奔赴美国,参加美国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同众多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同台竞技。

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目前国内剪叉式高空作业设备的主流,主要适合室内、工厂和城镇平坦路面,多用于市政建设、厂房维修、建筑装修装饰等领域。

SWSL1212HD发货前现场评审

本次首发的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山河智能最新研制的SWSL1212HD和SWSL1412HD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采用电动液驱,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机器具备高可靠的安全性、操作简便性、维修保养便捷性等特点。只需一人在工作平台上即可完成前后、升降、转向等动作,连续作业性强,节能高效。该设备自带故障诊断、自动刹车、倾斜保护、坑洞保护、紧急下降、超载报警、动作蜂鸣、单向延伸平台、平台门自锁、防夹手、计时等功能和系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