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冬日里的一道阳光 厦工三重平地机发车报导

冬日里的一道阳光 厦工三重平地机发车报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下午,刚刚经历过一场小雨的小吃之城沙县,还有点寒意袭人,但在厦工三重的展会现场却是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在今天不仅有劲歌热舞和多彩活动,还将举行厦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菲律宾政府2020年批量平地机采购订单交车仪式。在交车仪式上厦工国贸总经理将象征着开启合作的金钥匙交到客户蔡老板手中。

(交车仪式现场)

12月30日,天空还飘着濛濛细雨,但在三重公司却有那么一道阳光,第一批14台平地机已经装备完毕即将发车,在这细雨绵绵的天气里,厦工三重平地机却仿佛散发着一道道温和的阳光,给人带来温暖带来力量,让人不禁心头一暖并为之振奋。随着第一批平地机的发出,厦工三重对每一个客户如太阳般温暖的关心也将随着这批平地机洒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平地机准备装车现场)

(平地机准备装车现场)

厦工三重一直秉持着“重信誉、重人才、重创新”的三重精神,在平地机上不仅有技术的创新。在制造生产中也时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客户的所有需求。三重公司一直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在每一道工序上严格把关,确保产品交到客户手中的永远是最好的产品。

(平地机装配现场)

(平地机装配现场)

1月13日,最后一批厦工三重平地机也即将发车,在过去的半个月中,厦工三重陆续发车平地机共30台,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紧生产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倾尽自己的热情与精力,对每一台产品进行生产和细致的检验,因为我们始终坚持“三重精神”,这样才会做出更好的产品,并和客户们一起迎接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