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通过验收 具备通车条件

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通过验收 具备通车条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满载的自卸车行驶通过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标志着该大桥正式通过验收,具备了通车条件。

据了解,俄罗斯桥梁监管测试中心的员工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家参加了此次验收。考虑到大桥负荷设计,专家让满载的重型车辆沿桥行驶,验收时位于跨度上的最大测试负载质量达到318吨。

作为中俄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于2019年5月31日顺利合龙。大桥起点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长发屯,终点位于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卡尼库尔干村。大桥全长1284米、宽14.5米,主航道跨径147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