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武汉千里马:生于城 长于城 荣于城 保卫这座城

武汉千里马:生于城 长于城 荣于城 保卫这座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生于武汉、长于武汉、荣于武汉的一家有道德、有良知的企业,千里马义不容辞,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贡献千里马力量。

第一批保养物资备齐 准备前往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23日,武汉市政府下达命令,参照北京小汤山的模式在武汉蔡甸知音湖建立急救医院,目前该项目已进场挖机95台、推土机33台、压路机5台、自卸车160台等数百台工程机械设备。千里马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域的服务商、也火速召集了正在休假的员工,成立了千里马抗疫保障队,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建设。抗疫保障队由王春凤、黄河带队,彭义桥、王杰、付祥劲、董志强、徐宏伟、冯明涛8人组成,队员都是来自服务一线,对挖掘机有着丰富维修经验的高级技师,他们已于25日一早赶赴工地,并在工地24小时待命,保障施工设备正常工作,一旦设备出现故障立即抢修,保障工地施工进度。

24小时待命 保障施工设备正常工作

此外千里马还支援了设备施工所需要的第一批保养物资:小马黄油50桶、小马液压油20桶、小马机油120壶,防冻液40壶,以及100箱矿泉水及50箱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支援设备保养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千里马作为一家有责任和大爱的公司,将和江城人民一起,与城市共呼吸、同担当、共同携手抵御疫情。

责任千里马 保卫这座城 为千里马勇士加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