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四五十台挖掘机抵达,两天完成场平

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四五十台挖掘机抵达,两天完成场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京报讯(记者 王飞翔 )为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武汉方面决定参照“小汤山模式”建立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两座医院。目前雷神山医院已连夜开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1月26日)上午,有四五十台挖掘机已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预计两天完成场平。

(1月26日)上午,已经有四五十台挖掘机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据悉,武汉雷神山医院位于江夏区黄家湖旁边的军运村,原址系运动员村3号停车场。参与完成场平工作的,有武钢乌龙泉矿实业公司、中建三局等单位。

施工现场负责人王才志来自武钢乌龙泉矿实业公司,他说自己昨晚9点钟接到指令,随后连夜调度司机,目前已有40多台挖掘机,80多名司机就位,施工第一步是进场破拆沥青路面。“目前施工图纸还没有出来,我们接到的命令是两天完成医院的场平工作。”

杨姓挖掘机司机称,他连夜从咸宁老家赶来,于今日凌晨4点赶到施工现场。“我们有很多司机是从武汉周边赶过来的,特殊时期,家人也很支持。”

此外,国家电网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做线路规划和铺设工作,预计“三天可以完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