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开建,不超过10天建成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开建,不超过10天建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7日上午,记者从多方获悉,为遏制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扩散,郑州市将在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了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港屏路交叉口附近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近50辆工程车已经准备就绪,十余台工程车正在紧张作业,院内不停的有渣土车进出。

现场一名身穿“中建七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称,“这里就是河南的‘小汤山医院’,昨天(1月26日)已经动工了,要求工期不超过10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