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向全国高空人免费提供10万只医疗口罩,需者速来申领!

星邦向全国高空人免费提供10万只医疗口罩,需者速来申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在前,共克时艰,星邦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助力全国防疫战斗!当前各项防疫物资都十分紧缺,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业领军企业,星邦积极行动,克服困难,从全球调集资源购买,即日将向宁乡市捐赠口罩10万只、测温仪50支、防护服1580件和护目镜1000件等防疫物资。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许多奋战在一线的高空平台租赁公司也大都缺少口罩资源。

为了保障一线高空作业人员施工安全,星邦现向全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免费提供一次性医疗口罩(首批10万只,其中公司捐赠5万只,刘国良董事长和许红霞总经理个人捐赠5万只),与冲锋在前线作业的高空人并肩作战,为高空人的作业安全保驾护航!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1、活动目的

为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员工提供防护,保障高空人的作业安全。

为节后促进行业复苏、促进工程建设的进一步开展、为国家经济振兴贡献微薄力量。

2、活动内容

向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定向捐赠一次性医疗口罩10万只,其中5万只为国外采购的活性炭高等级医用口罩。

3、参与形式

意向单位请扫描文章末尾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将与申请单位进行电话核实,尽快通过顺丰快递寄出。

4、参与对象

为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确保口罩用到实处,口罩申领将以高空平台租赁公司为单位进行申领。

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所有租赁公司均可参与,不限于星邦客户。

收件人须为公司负责人(公司法人、董事长、总经理),其他人员无效。

5、其他要求

所赠物资为保障操作施工人员作业安全所使用,不得挪作他用,一旦发现取消申领资格。

受捐单位在接收口罩后,需向星邦反馈签收、发放、使用口罩的照片,星邦需确保口罩发放使用到位。

首批捐赠10万个,后续根据申领和发放的实际情况可增加。

口罩申领发放数量与公司员工人数相匹配,所填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一旦发现取消申领资格。

星邦有权根据信息核实的实际情况调整口罩发放数量。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目前口罩物资紧缺的高空作业伙伴,请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核实所留信息后尽快寄出口罩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