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克时艰 并肩战“疫” | 我们在现场,中联重科高机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共克时艰 并肩战“疫” | 我们在现场,中联重科高机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

蔓延全国,令人心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

中联重科高机奔赴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为控制疫情共同奋战

中联重科高机尽已所能,在获知需求的第一时间,一边配合集团公司调配医疗物资,驰援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一边联动公司及联盟客户群体快速组建救援队伍并集结众多高空作业机械奔赴一线!

火神山医院

1月23日开建

建筑面积达3.4万平方米

可容纳1000张病床

2月2日晚上交付使用

2月3日正式收治病人

现在医院建设迎战冲刺期

病区已初具规模

1月31日,数台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设备和高机联盟客户浙江华铁抵达火神山医院工地,当日即完成现场作业人员操作培训,顺利交付,现在设备均已投身热火朝天的医院建设中。

中联重科高机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全力提供现场服务及支持,安全高效为医院快速建成争取宝贵时间。

1月31日23时49分,火神山医院全部通电。截至2月1日中午,火神山医院项目完成电力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方面,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砂石回填、薄膜铺设等环节的施工,板房吊装正在快速推进。项目最大最深的基坑开挖完成,该应急医院水处理核心单元雨水调蓄池、化粪池、接触消毒池等设备开始大面积吊装。

火神山医院建设已经进入最终的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用于设备安装、维护的高空作业机械将逐步担当重任,完成复杂工况下的设备安装、线路安装、设备清洗等作业。

中联重科高机

致敬所有一线医护人员及抗击疫情的各界工作人员

我们坚信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战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