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开工第1天,钉钉企业微信都崩了

开工第1天,钉钉企业微信都崩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3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开工日,不少企业规定可以在家远程办公。但今天上午,钉钉、企业微信等办公APP集体出现问题。对此,钉钉回应称,通过紧急调配支持,目前已恢复。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反应,“钉钉视频会议服务器压力大,用着一会就都掉线了,接着就无法发起...”、“钉钉今天快崩溃了...一直叮叮响,然后没有未读消息,不然就在胡乱通知......”。

还有网友称“全中国在家办公第一天10点电话开会,企业微信电话功能直接给X爆了...”、“搞了华为welink、腾讯会议、企业微信,不啦不啦,全都是无响应或崩溃”。

事件发生后,钉钉在官方微博表示:“今日是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超过1000万家企业组织使用钉钉在家办公、在线办公,钉钉视频会议成为开工会议的首选。今日早上9时,新年开工,海量企业和组织的早会全面开展,瞬间同时发起海量各类会议直播,网络暂时出现限流。我们通过紧急调配支持,目前已恢复。”

随后,钉钉官方微博又转发了淘宝官方的微博“线上开工第一天,压力山大的@钉钉 抖动了一下,还是挺住了,”并称挺住了,挺住了。

目前企业微信对此暂无官方回应。

两天前(2月1日),企业微信刚刚发布3.0.4版本更新,进一步升级了群直播等六项能力。

1月28日,企业微信宣布视频会议人数已提升到300人,支持随时随地发起音视频会议,在医疗系统内,通过“紧急通知”可一次性通知1000人。3.0.4版本更新群直播、收集表、在线会议、在线问诊、紧急通知、疫情专区等六大能力。

钉钉则在1月29日宣布正式对1000万家企业组织发布了支持“在家办公”的全套免费解决方案。“在家办公”主功能包括远程视频会议、方便教育机构和学校使用的群直播、保障企业组织疫情期间消息精准触达的DING功能、保障组织分散办公效率的日程共享、任务协同、在线文档协同、远程打卡功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