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克时艰】雷沃FL976H装载机 动力强劲 高效首选

【共克时艰】雷沃FL976H装载机 动力强劲 高效首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作重量

22000kg-25200kg

铲斗容量

3.5立方米-7.0立方米

发动机额定功率

180kw/2200rpm

 

雷沃FL976H装载机一经问世,便斩获了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2019TOP50大奖,在行业内获得了响当当的名号。作为行业内首款额定载质量达到7吨的装载机产品,初次亮相便赚足了眼球,雄武的身躯,流线的造型,超宽的子午轮胎。从外观车身就能感受到大吨位装载机的独特魅力。

雷沃FL976H装载机不仅仅具有外观的美感。更高的效率、更舒适的操作空间、更耐磨的斗齿都让其成为工况作业中的佼佼者。

搭配ZF BP230全自动换挡变速箱,操作简单可靠性高。可配备3.5-7.0立方铲斗,一台FL976H装载机的工作效率接近两台五吨级装载机,节省下来的油耗与机手薪酬十分可观。

量身定制,配备康明斯QSL9.3发动机,优越的动力性能,可靠性高。采用加强型驱动桥,后桥为中心摆动桥,支撑点耐磨性更高。

新型加强型车架及具有专利技术复合铰接结构,经过百万次台架冲击疲劳实验,1000 小时强化实验,5000小时工业性实验,实现超强承载能力。

换挡极其平顺,对驱动桥的冲击力小,驱动桥可靠性寿命提升一倍以上。

发动机与变速箱在发动机曲线最佳区域匹配,整机具有最低油耗。作业效率更高、动力强劲、响应更迅速,操控舒适、噪音低。

一位四川乐山的FL976H客户分享道:“我们选用FL976H这款装载机,就是看中它的效率,可以用更少的人、更少的时间和更低的油耗,完成更多的工作量,这些都是老板们比较看重的,会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的保障了投入产出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