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西安“小汤山”全面开工,山东临工,“装”在心里,“挖”在行动!

燃!!西安“小汤山”全面开工,山东临工,“装”在心里,“挖”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

提前1分钟交工

就能提前1分钟遏制疫情蔓延

(武汉火神山建设)

继武汉火神山顺利通电后,我们争分夺秒,稳步有序,2月1日,西安“小汤山”医院正式开工建设,山东临工火速出动,紧急调配临工设备支援医院建设,全力保障施工现场有需必供。山东临工在陕西的经销商陕西鼎新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装、挖、压系列出动,山东临工L956F、L955、L933、 E6250F、E6225F、E660FL等多款明星产品奔赴一线,全力配合施工进行。

施工现场耀眼的工程机械黄

首期建设的应急隔离病房将提供500张左右床位

项目占地500亩

位于高陵区东南,北接310国道,东接210国道

对标“4A”标准

17台临工设备紧急调配

2月中旬即可投用

临工设备正紧张的工作中

施工现场一览

该项目作为城市功能的重要元素,保障民生的重要工程,构建可持续发展、覆盖全市、辐射全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按照国家中心城市要求,体现国家标准、一流水平进行设计建设,全力保障千万级人口大城市的现代公共卫生服务,推动健康西安建设。

同时,按照平战结合、长远规划的理念,项目全部建成后,不仅满足市民公共卫生需求,同时,方便当地群众就近就医。

在此,

山东临工

“装”在心里,“挖”在行动

向所有医护工作者、工程机械人及每一个人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可靠承载重托

中国加油!陕西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