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扩展了在韩国的业务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扩展了在韩国的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隶属利纳马集团的(TSX:LNR)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在韩国首尔的郊外新开了一家21,527平方英尺(2,000平方米)的工厂,扩展了在东亚的业务。这一行业领军者从1994年开始在该地区进行销售活动,从2013年开始通过提供专门的服务支持来加强其服务供应能力,且在该地区占有了一席之位。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亚洲区销售、运营和市场开发部总监柯西门说:“亚洲市场在不断增长,不容忽视,而这一新开的设施证明了我们在致力于帮助那里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得到发展。”正如我们在中国市场所经历的那样,我们在销售和服务方面起步缓慢,而现在我们在韩国京畿道设有一个由总经理JC Chun领导的韩国分公司,业务团队设置完整。JC在美国和韩国市场与斗山,山猫的工作经验使他非常适合我们的团队。”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代表还解释说,公司韩国业务的本地化将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韩国客户群的需求。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长期客户认为,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为韩国市场设立专门的办事处是一项充满信心的举措,表明这家全球MEWP制造商将在韩国长期运营。

Chun解释道:“亚洲的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相对较新,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到高空作业平台相对于脚手架和其他传统高空作业方式的生产率优势,所以该行业前景光明。我们在韩国的新公司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并提升了斯凯杰科(Skyjack)在韩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将其成功归功于专门为租赁而设计的设备,这些设备意味着坚固、易于维护,并为租赁公司带来了很高的投资回报率。迄今为止,公司易于打交道的经营理念是其在该地区发展的关键因素,也是其在该地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背后的推动要素之一。

Chun总结道:“我们的韩国团队都期待着能更快地融入本地并更好地为该地区提供服务。”

有关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全球范围内所有办公地点的信息,请访问www.skyjack.com/global-locations。

关于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为全球租赁公司提供质量上乘、简单可靠的高空作业平台和叉装车设备,以便他们实现利用率和投资回报率最大化。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在1985年开始生产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通过上世纪90年代的发展,已成为世界范围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中的佼佼者。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一直保持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可快速适应行业内的各种变化。产品阵容包括:自行柱式垂直升降高空作业平台、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叉装车以及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OEM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ELEVATE。在2002年,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成为了利纳马集团的一部分。

利纳马集团(TSX:LNR)是一家先进的制造企业,其前沿的技术和丰富的专业制造经验相结合,为将来交通、运输、工作和生活的发展创造解决方案。公司由2个经营分部组成–工业设备分部和运输设备分部,可进一步分为5个运营集团–Skyjack、农业、机加工和装配、轻金属铸造和锻造,均在工程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集团的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和MacDon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创新型的高质量移动式工业和收割设备,以一流高空作业平台、叉装车、联合收割机和自走式割晒机著称。公司的机械和装配、轻金属铸造和锻造运营集团的重心在全球电动和传统动力汽车以及工业车辆市场的精密金属零件、模块和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车身系统。利纳马集团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17个国家拥有27,000名员工、61个生产基地、10个研发中心和25个销售办事处,2018年的销售额达到了76亿美元。有关利纳马集团及其业内顶尖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namar.com或在Twitter的@LinamarCorp上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