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疫情之下,防疫,也要防“抑”!!

疫情之下,防疫,也要防“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网上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如果给我充足的水、食物和无线,我可以在房间里待一辈子。

疫情之下,社会紧急隔离,想象中的环境有了,但大家都按捺不住了!!在这种形势下,除了要加强对疫情知识的学习,还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莫让“疫”变“抑”。

那我们该如何做?

预防冠状病毒

中国疾控中心提示:若家庭成员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疑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轻度纳差、乏力、精神稍差、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心慌、结膜炎、轻度四肢或腰背部肌肉酸痛等症状时:

应根据情况及时就医

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

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

经常接触的地方和物品进行消毒

在此山东临工友情提醒您

疫情之下

保护自己即是保护他人

在家隔离的这段时日

防疫也要防“抑”

时刻关心身心健康

莫让疫变“抑”!!

山东临工与您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