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速洛阳“火神版”医院建设,国机洛建再助力

加速洛阳“火神版”医院建设,国机洛建再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1月26日国机洛建压路机参加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之后,国机洛建系列压路机再次冲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

2月2日,洛阳版“火神山”医院——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救治中心动工开建,国机洛建系列压路机作为基础压实的主力军首批进入工地,助力项目早日建成。

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救治中心位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感染科(市传染病医院)院内,按照建设方案,该中心拟新建两栋2层板房建筑,总建筑面积6920平方米,126间病房,总床位数拟252个,预计2月9日交付使用。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项目早一天建成对洛阳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广大建设者有一句共同的心声:将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打造好防控堡垒,保障好百姓安全,我们义不容辞!国机洛建必将在后续的疫情防控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