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线丨千难万阻也要到工地去!全心全意保障项目进展

一线丨千难万阻也要到工地去!全心全意保障项目进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突如其来的疫情,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位战斗在一线的“战士”,都时刻面临着生死的考验。

为早日打赢这场“战争”,不少人放弃春节假期,逆流而上,奋不顾身投身防控一线。

千难万阻也要到工地去

陈劲松是湖北鸿辉所有服务人员中唯一的一名武汉人。

他所在的小区属于重大疫区,小区24小时有警察值守,禁止任何人员进出。

1月29日,他接到通知前往火神山进行抢修。管制期间,他先后找小区写外出证明,再找施工单位出支援证明,一路经过多个岗点拦截,跟警察无数次说明情况后,才终于到达现场。

设备很快就维护完成了,但又遇到了新的难题——由于疫情严重,即使是业主,出小区后也再不让进。为此,他只好在小区门外,自己的车上合衣睡了2个晚上。

1月31日晚,他又接到了求助电话,原来一台75吨设备的方向机油管出了点小故障。

由于道路封闭,店家歇业,他打了200多个电话,四处找寻配件,终于凌晨4点维修完毕,保障了工程顺利推进。

即使如此折腾,陈劲松也毫无怨言。他说,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做好本职工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