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FR510E-HD挖掘机|大工况作业的强悍之选

雷沃FR510E-HD挖掘机|大工况作业的强悍之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仅仅用时10天的时间,火神山医院拔地而起。这背后是无数的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工程队、建筑工人的默默付出,让我们再次见证了中国速度,见证了大国制造的牢靠根基。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将士们致敬,你们是无畏的勇士,中国加油,中国人加油,共同抗疫,我们一定可以凯旋。

在2018年的宝马展上,雷沃FR510E-HD挖掘机横空出世,举锤问天,坚不可摧。这台力量与实力并存的国产挖掘机产品很快就在行业内打出了响当当的名号,受到来自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获到了大量的订单。可靠的质量属性与高效的作业能力成为这款挖掘机在应对大工况作业环境下的强悍之选。

需求导向

实力硬核

2015年初,国家出台相关法规,对金属非金属矿山应用炸药做出了严格限制,大型挖掘机破碎作业的需求直线攀升,随之而来的是产品应用问题。

2016年,雷沃工程机械研发专家在进行市场调研的时候,许多客户反映,原大挖机型在装配破碎锤的时候有很多问题,这些挖机的管路和系统调试主要针对的是铲斗和其他属具,但是破碎锤对于液压系统的挑战更大,客户自行调整并不能完全发挥出产品的性能,甚至会影响产品质量。面对迫切的市场需求,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研发团队深入市场调研,第一时间整理、记录来自不同工况的需求数据,经过多方的研讨,国产50吨挖掘机搭载全新的破碎锤属具全新亮相。

高端结构件

为产品可靠性再上一把锁

习武之人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挖掘机也是如此,内外兼修才能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破碎工况下挖掘机的工作环境十分恶劣,飞沙走石、寒风冰雪常伴左右。雷沃FR510E-HD挖掘机在四轮一带上有大幅的加强,郭刚说,在破碎工况中,施工环境恶劣,为保障产品可靠性,首先,需要对原来48吨挖掘机的制动组件,履带链子节、轮系的轴和轮毂进行加强;其次就是加强密封性,采用具备终生自润滑和密封的链轨节履带;同时,提升耐高温,、耐低温性能,支重轮和导向轮采用极寒地型润滑油和密封件,保证环境温度-40℃下正常作业。”

雷沃FR510E-HD挖掘机延续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核心零部件选择上高标准的传统,五十铃发动机功率达到298KW,动力超强;液压系统是雷沃与川崎合作打造而成。依托雷沃日本工程中心的研发体系,完美匹配的核心零部件大幅提升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持续不断的改进是雷沃工程机械产品热销的关键因素,现如今,面世不久的雷沃FR510E-HD挖掘机已经在广西、湖南等地的矿山发挥力量。在重庆等地,装配松土器的雷沃FR510E-HD挖掘机应对冲积平原的硬土也是游刃有余。追根溯源,一切的进步来源于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发现客户需求并加以满足的过程,正是这样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了雷沃FR510E-HD挖掘机等一系列优秀机型。

疫情当前,全国范围内基础建设、道路、房屋建设迫切施工,对于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急剧上升。面对突发的疫情,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启动远程办公。在线咨询,线上预定,视频看车,全力保障终端市场产品需求和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