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宅家抗“疫”也能订重卡 上汽红岩“蜘蛛智选”来帮忙

宅家抗“疫”也能订重卡 上汽红岩“蜘蛛智选”来帮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的开局,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打乱了一年一度的开工潮,“全民宅家”更是给各行各业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重卡经销商延迟复工,卡友看车难、购车难怎么办?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性,为了达到“少接触、共防疫”的目标,同时保障用户在疫情期间能够享受到覆盖“看、试、买”环节的安全服务,作为卡车行业首创的C2B个性智能定制化平台——上汽红岩“蜘蛛智选”,将全面解决卡友在线看车、购车需求,保障用户安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贴心守护每位用户 足不出户线上选车

“蜘蛛智选”卡车定制平台于2018年末发布于第二届中国重卡博鳌论坛,至今已两年有余。该平台是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大数据挖掘,为用户推荐最为适合的配置和价位,帮助用户进行合理化选购卡车。

“蜘蛛智选”在商用车领域首次实现卡车个性选配、为用户打造定制化产品和服务,是上汽红岩“创你所需,成你所想”直接体现。在疫情不断升级的严峻时期,上汽红岩以迅捷的实际行动用心守护每一位用户,“蜘蛛智选”定制平台更是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线上购车的“得力助手”。

所见即所得 个性定制梦想卡车

在“蜘蛛智选”平台中,上汽红岩通过C2B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经济性、轻量化、智能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整车方面,可以定制车辆外观,使用360度观车功能来观摩属于你的“全景卡车”,还可以在内饰、动力总成、底盘等方面进行选择,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梦想卡车。此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车辆的外观、内饰等配置进行定制,比如可以选择车标的颜色、内饰的配色、座椅的配置、外观拉花等等。这些设计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对车辆的个性化需求,让你的车的配置最大化满足你的要求。

“蜘蛛智选”让用户获得最大的自由度,让每一辆卡车都有独特的个性标签,甚至基于大数据挖掘,为用户推荐最为适合的配置和价位,帮助用户进行合理化选购卡车。以常见的选车辆配置来举例,在“蜘蛛智选”里面输入你的运行工况、平时经常运输的货物等条件,系统就会自动精准地根据你的实际运营需求给你选车最适合你的车辆配置。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避免用户不了解自己的实际需求而导致在选择配置的时候乱选配置,导致车辆出现问题。

值此关键时期,上汽红岩心系卡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切实解决卡友实际困难,将防疫和服务工作落到每一处,践行“服务零距离”企业理念,坚决助力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欢迎卡友登陆上汽红岩官方网站或关注上汽红岩官方公众号,选择“蜘蛛智选”子菜单,尊享上汽红岩为您度身定制合适的暖心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