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长沙经开区工程机械企业陆续复工

长沙经开区工程机械企业陆续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昨日三一重工的复工,长沙经开区工程机械企业陆续复工。今天,园区山河智能也迎来了新年后的第一个上班日。

早晨,员工在公司门外自觉排好队,等候门卫和公司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志愿者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一个个有序走进公司大门,在公司领导的问候中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8点整,山河智能沉寂已久的厂房里响起了机器有力的轰鸣声,一个个焊接机器人在生产线上开始了忙碌的工作,焊接的火花在车间闪耀,大工业、大生产的气息迎面扑来。

在企业食堂,从安全角度出发,复工后采取分散就餐,由此造成了食堂人手严重不足,也造就了一道志愿者风景。在二十几位志愿者的帮助下,814份盒饭,在工人中午下班分装完毕,等待各部门派来的代表前来领取。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介绍,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也为了按时完成公司年前签订的大量海外订单任务,公司决定今天复工复产。据了解,山河智能为了今天的顺利复工,做了大量的工作,不仅通过遍布全球的营销渠道网络,紧急采购了5万多个口罩和医用手套,供公司复工后员工使用,并且通过专业防疫消杀方面的服务公司和公司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志愿者,组织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多频次消杀,确保员工安全复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