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驰援湖北】16省份一省包一市支援湖北 河南支援随州!

【驰援湖北】16省份一省包一市支援湖北 河南支援随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介绍,现在建立了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一一对口支援关系,以一省包一市的方式,支持湖北省加强病人的救治工作。一省对一市名单分别是:陕西-十堰、河北-襄阳、河南-随州、 江苏-孝感、山东-黄冈、广东-鄂州、 安徽-黄石、江西-咸宁、湖南-荆州、 重庆-宜昌、浙江-荆门、贵州-恩施、 天津-神农架、北京-潜江、上海-天门、四川-仙桃。

随州位于湖北省北部,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称,距离武汉市170公里、人口约221万人。

2月6日晚间,随州市长克克通过电视机镜头向全国通报随州疫情,并对外紧急求援,引发舆论高度关注。随州统计在春节前返乡的人员有11.2万人,而且这些人中有80%都是来自农村在武汉打工的人员。

据媒体报道,在此次疫情防控的过程中,随州市一直在积极展开自救措施,但当地医疗资源相对缺乏,且在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中参与一线救援的医疗救治专业队伍力量严重不足,医用防护物资急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