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同舟共济,保家为汉!中冠球队湖北华创参加武汉方舱医院建设

同舟共济,保家为汉!中冠球队湖北华创参加武汉方舱医院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国内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武汉基础医疗设施的建设也在加速进行中。湖北华创足球俱乐部在微博上表示,俱乐部管理人员及球员自愿参加到了母公司与政府组织的黄陂区体育馆方舱医院和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方舱医院建设之中。

湖北华创俱乐部在微博上表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保家为汉。近一个多月时间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并迅速蔓延至全国各地。我俱乐部为响应武汉市政府号令积极组织了管理人员和在汉的队员自愿参加了母公司与政府组织的黄陂区体育馆方舱医院和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方舱医院建设中。为家乡人们的平安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员同舟共济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排除万难取消了球队原定赴外备战中乙集训计划。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病毒传播,誓将疫情消灭到底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湖北华创足球队成立于2000年,征战于中冠联赛。在2019年的乙冠附加赛中,湖北中创虽两回合总比分4-2不敌内蒙古草上飞没能成功冲乙,但在次回合比赛中2-1战胜对手,表现不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