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产品】限高限宽都不怕 红岩杰豹自卸车打造城镇建设利器

【产品】限高限宽都不怕 红岩杰豹自卸车打造城镇建设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摘要:上汽红岩杰豹4x2自卸车以灵活的身形、超强的承载、高效的动力、助力城镇化建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在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C位出道的“小绿”红岩杰狮自卸车的“兄弟”——上汽红岩杰豹4×2自卸车,是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历时三年,顺应国内卡车发展趋势,推出的为城乡建设开发以及作业区域有限的路况量身打造的中卡车型。该款车型不仅继承了“杰狮老大哥”的优质高效的“家族基因”,更承袭了上汽红岩“应需而造”的发展理念,多种工况用途广泛,经济高效更胜一筹。

应需而造 “小绿”有个“好身手”

面对城乡建设中走街串巷、田间地头的狭小场景,“大身躯”的6X4、8X4自卸车往往难以施展拳脚,小装修、小拆除、小平场、小挖占、小修补的工程中更是常常遇到限高限宽、道路窄、弯道多、转弯半径小等路况,身形娇小的上汽红岩杰豹4×2自卸车,在这样的场景下却显得心应手。

“身法敏捷”,得益最小化身形和最大化合规负载的设计:2.35米的宽度和2.86米的高度使得杰豹4X2自卸车可以轻松应对一些地方限宽2.4米,限高3.0米的道路限制。

高效承载 “小绿”底盘轻量而不简单

整车经过轻量化后,该车底盘自重最低达5.2t,整车自重低至8.1t,轻量化设计使其运载能力大幅提升,充分满足满载多装货、空车更省油的需求。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也使操控更加省心省力。

通过底盘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布局,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的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悬架匹配多片簧,刚度承载能力行业同比提高15%。出色的轻量化表现无疑提升了车型的运载能力,帮助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

动力强劲  “小绿”有个“强心脏”

灵活轻便的产品属性虽然能令上汽红岩杰豹4×2自卸车的适应性更广,但强劲动力才是其驰骋各种复杂工况的根本保证。

该款车型搭载了上汽动力联合国际顶尖的英国Ricardo内燃机设计咨询公司,采用北美技术开发而成的上汽动力4/7H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280Ps,最大扭矩达1000N·m,动力强劲,保证其在复杂环境中如履平地。此外,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达180-200MPa,使燃烧更加充分,18.5MPa缸内燃烧爆压设计,提供更高的发动机热效率和动力输出。除此之外,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的发动机通过3万小时台架试验,整车通过7000km的综合道路试验,60000km耐久性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试验”以及动力性、驾驶性、舒适性、制动性及噪音等全方位的性能试验,经久耐用,产品品质过硬。

安全出行 “小绿”全方位守护   

安全一直都是运输领域中,永恒不变的中心词。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试验,受到外力冲击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安全。同时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采用双回路气制动系统,标配ABS系统,搭载“发动机制动+排气制动”双辅助制动系统,行车更加稳定安全。

“降本增效”的目的,更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可谓城镇建设、中短途运载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