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成网红“小蓝”

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成网红“小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焦点访谈》、《东方时空》、央视频、湖南经视

2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两大王牌栏目《焦点访谈》和《东方时空》,同时对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做了专题报道。山河智能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SWE215E挖掘机和她的机手危氏兄弟,随着节目的播出,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1月25日下午,得知武汉将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江夏区雷神山医院的消息后,董事长何清华立即指示,调派力量,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山河智能党委、工会、挖掘机事业部、互联网营销部等部门迅速拿出实施方案,决定由公司湖北经销商金刚山河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提供设备。时间就是生命,1月28日,山河智能的援建设备,就顺利运抵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并投入施工。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这一个在山河智能看来理所当然的举动,竟会造就出“网红车”来。

随着“慢直播”视频的推出,大江南北时刻关注着雷神山医院建设情况的众多网友,都深深地记住了:“小蓝”、“蓝忘机”。这是云监工网友给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的昵称。

湖南主流媒体湖南经视也对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进行了报道。电视媒体的跟进,让“网红”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名声大噪。

在湖北卫视等多家媒体纷纷争相报道后,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小蓝”、“蓝忘机”的昵称,以更加迅猛的速度传播开来。中央电视台两大王牌栏目《焦点访谈》和《东方时空》的报道,更是将之推向巅峰。

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因此而盛名远播,成为了广为人知的“网红”。这一偶然事件的发生,固然与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在雷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的优异表现有关,但众多关注目光背后,折射出的是国人对武汉人民的深深关切,表达了人们对早日战胜疫情的殷切期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