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回升速度缓慢,广西为开工率最高省份

全国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回升速度缓慢,广西为开工率最高省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模式下,地方政府出台了各地延期复工要求,对各行各业影响巨大。作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小汤山医院(复建)等抗击新冠疫情医院的建设者,工程建设企业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对于工程建设企业来说,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对招聘和管理劳务工人的影响,对人材机价格上涨的影响,都将给企业及上下游带来巨大的压力。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齐心攻坚,重型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也将为行业贡献一份力量!基于重型云盒物联网平台大数据,我们从今日推出数据滚动播报,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各地区的开工进展。

重型云盒,将根据疫情发展对数据播报进行持续优化,期望帮助到在疫情期间关注工程项目复工的有关部门、企业及从业人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