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外媒:小松将于3月发布MR-5系列新款挖掘机

外媒:小松将于3月发布MR-5系列新款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将于2020年3月,在意大利维罗纳的 2020SaMoTer展会上,推出其新型MR-5小型挖掘机。这家日本设备制造商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市场发布产品,重点介绍其PC18MR-5,PC22MR-5,PC26MR-5和PC58MR-5等几款新品。

小松欧洲小型挖掘机产品经理西蒙妮·雷迪(Simone Reddi)表示:“ MR-5系列将延续大型机的优点,用在小型挖机上,以质量、性能、独特的设计理念确保小松MR-5挖掘机可以在整个欧洲的工作现场脱颖而出。”

MR-5迷你系列挖掘机是在MR-3产品线的基础的升级产品,并且基于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MR-5迷你系列挖掘机符合StageV阶段排放标准,这四款挖机的工作重量范围为1820kg至2720kg,挖掘深度为2.3m至4.1m。

小型挖掘机将于2020年3月21日至25日在SaMoTer交易会上展出,同时也会展出小松最近发布的WB97S-8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

小松欧洲产品经理Alex Visentin在谈到新的挖掘装载机时说:“在成功引入两轮转向模型之后,新的WB97S-8为小松挖掘装载机系列带来了一系列高标准功能。WB97S-8着眼于安全性,在出色的可视性,操作员舒适性和高效生产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使其非常适合任何客户的需求。”(来源:KHL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作者: Leila Steed /重型编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