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受冠状病毒影响,全球供应链被波及,但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如期举行!

外媒:受冠状病毒影响,全球供应链被波及,但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如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球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和许多中国人呆在家里,全球供应链上可能会受到压力,但是Conexpo(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的组织者宣称:该展览将正常进行。

Conexpo 2020 如期举行

据悉,Conexpo是将于2020年举行的最大的建筑展览会-预计将吸引全球约120,000人。该活动将于3月10日至1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活动组织者,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发布了有关冠状病毒的以下声明: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关注Conexpo-Con / Agg和IFPE 2020的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包括与会人员,参展商、供应商、工作人员以及与展会有关的其他人员。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并遵循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提供的指南。我们正在与受到旅行限制影响的国际组织进行沟通。但是,我们举办CONEXPO-CON / AGG和IFPE的计划没有改变。

冠状病毒波及全球供应链

图: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现场

为了应对疫情,中国正在建设新的医院,并要求其大多数公民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家工作。因此,由于许多工人不在工厂工作,人们担心全球供应链会受到挤压,并导致建筑业的延误。

专门研究供应链和运营绩效的咨询公司的Alejandro Alvarez评论说:“就供应链而言,冠状病毒的涟漪才刚刚出现。我们公司正在制定风险评估计划,但实际上,有多少企业可以追踪其所有货源?对此事情很难完全掌握,许多公司可能会低估疫情的影响。全球供应链将会变得异常复杂,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如果进口限制和遏制措施持续升级,供应链存货方面可能面临不可预知的意外。”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发言人补充说:“冠状病毒正在受到沃尔沃集团安全团队的监视,此外,还成立了一个跨职能工作组,以协调和解决一级供应商和物流面临的问题。即使我们的合同合作伙伴没有受到疫情的直接影响,也可能需要确定相关地区的一级供应商。已与我们所有的供应商联系,评估并获知他们的现状。我们将在可能的情况下,为二级供应商制定下一步的计划并采取行动。”(来源:KHL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作者:Andy Brown /重型编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