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产品】“暖心菜”运抵湖北 红岩杰狮冷藏车“疫”路领“鲜”

【产品】“暖心菜”运抵湖北 红岩杰狮冷藏车“疫”路领“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北省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四面八方伸来温暖的援手,共克时艰。同时,为了保障蔬菜的市场供应,国家三部门于1月30日下发了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要确保“菜篮子”产品市场供应和农业生产稳定发展,并打通了一条条蔬菜运输“生命线”。卡车司机们和更多的“物流急行军”将天南海北的“爱心菜”不断向湖北汇聚。2月11日,19辆红岩杰狮冷藏车满载牛肉、羊肉、饼干、虫草等物资从青海出发,驰援湖北。

“只要菜是鲜的,希望就不会坏掉。”

疫情期间,这已不是红岩杰狮冷藏车第一次运送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前往湖北。早在2月1日,三亚一支满载11吨新鲜瓜果菜的红岩杰狮爱心车队,向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送去了海南人民的爱心和温暖,获央视点赞。红岩杰狮冷藏车也曾经陪伴红岩“公路英雄”来发展师傅,将12吨新鲜蘑菇从安徽合肥送到湖北武汉,将新鲜蔬菜送上当地百姓的餐桌。

不管是海南三亚、安徽合肥,还是青海,距离武汉路途遥远,而生鲜果蔬又非常“娇贵”。在运输途中,冷藏车在保障支援瓜果蔬菜新鲜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要菜是鲜的,希望就不会坏掉。”本次车队运输负责人陆东表示,生鲜易腐,物流尤其重要,红岩杰狮冷藏车可以保障这些生鲜物资千里领“鲜”,顺利进入武汉,让当地百姓吃上新鲜菜、放心菜。

高效运输 专业实力“鲜”人一步

红岩杰狮冷藏车依托IVECO先进技术及源自欧洲成熟经验制造而成,上装选用国内一流改装企业改制而成,专为冷链运输行业打造,品质可靠。其制冷机组选用行业一流品牌,制冷效果更好,实现保鲜、冷藏等多种需求。为了做到良好的保温,红岩杰狮冷藏车厢板内采用无缝隙粘接工艺,密封性能好,厢体总体传热系数≤0.3W/m².K,无空气间隙,有效提升保温效果,箱内降温快,节能省油,实现保鲜、冷藏等多种需求。此外,箱体选用高分子聚酯材料整体成型的封闭结构,耐腐蚀,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一体化内部加强筋设计,增强厢板强度。

红岩杰狮冷藏车除拥有优秀的冷藏保温性能外,底盘通过优化工艺和材质,大幅提高了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在承载能力强的同时,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此外,红岩杰狮冷藏车依托欧洲成熟轻量化技术,应用的少片簧悬挂系统或前板簧后空气悬挂系统,进一步降低自重;冷藏厢采用德国“湿式”制版技术,无金属骨架和连接件,厢体重量比国内同类产品轻15-25%,科学减重的同时,性能可靠,有效提升装载率。

驭速疾至 搭载同步欧洲动力

“红岩杰狮冷藏车不仅保鲜效果好,动力也是一流的,保证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蔬菜送往武汉。”陆东补充道。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红岩杰狮冷藏车的动力性一直是被业内称道的。该款车型搭载了同步欧洲先进技术的Cursor11发动机,提供最大450马力,并与FPT桥、红岩专业调教底盘组成“铂金动力链”,动力澎湃,是保障运输时效性的强力后盾。

Cursor发动机强大之处在于采用了意大利菲亚特独有的HI-eSCR系统,可提供长达15万公里的换油里程,提高营运价值。其搭载的HTT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让发动机在1000rpm时就可达到90%的2600Nm最大扭矩,为用户提供领先的加速性能,0-40KM/h加速时间仅24S,起步即领先,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同时,红岩杰狮冷藏车在安全方面同样可圈可点,配备了依维柯专利四点悬浮驾驶室,自创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能够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最大后移500mm,留出充裕的缓冲空间,确保驾乘人员安全。

疫情当下,“安全菜”成为了战疫关键期的“暖心菜”“强心菜”,这对运输车辆、物流时效性提出更苛刻的要求。时下,不仅有红岩卡友逆行千里,昼夜驰援,打通了一条条通往湖北的资源保障生命线,红岩杰狮冷藏车还满载“新鲜菜”“暖心菜”,为湖北的菜篮子“疫”路领“鲜”。危难面前,上汽红岩也将继续与疫情灾区的人们紧紧相连,守望相助,共同抗击疫情,迎接美好的春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