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定军心强信心!何清华董事长直播首秀

定军心强信心!何清华董事长直播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0日14:00,山河智能发起董事长何清华面对面直播活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等话题,在直播中与客户互动交流。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和长沙本土网络直播平台“智慧长沙”等进行了同步直播,董事长的这场直播首秀受到近40万行业伙伴的热捧。

闻名行业的大BOSS从办公室走到厂区,在镜头前谈笑风生,让广大客户备感亲切。直播中,何清华董事长向行业朋友重点介绍了山河智能的现代化微小挖装配车间和旋挖装配车间。山河智能先进的生产力和智造力,让行业观众直呼“好壮观”!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何清华董事长用品牌实力和信心为工程机械行业征战2020定军心,为行业伙伴凝神聚力抗疫情、谋发展打气助威。他表示,2020年大家过了一个特殊的新年,各行业承受较大压力,希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以更健康的心态和姿态迎接向上向阳发展。感谢客户朋友对山河智能的大力支持,山河智能将为实现“三年大增长”不懈奋斗,尽管困难重重,但全体山河人表现出的激情和干劲十足,期待与行业伙伴加强互动,把中国制造做到世界一流!

何清华董事长内容丰富、思维敏锐的互动交流,让行业伙伴们信心大振,纷纷刷屏打CALL:“山河智能产品非常不错,十几年老客户了,继续支持!”、“厉害了!大国工匠,山河智能加油!”、“山河智能靠实力说话,为中国制造点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