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ConExpo 2020】Concept X、DX800LC-5超大挖,斗山携多款设备来斗”科技范儿

【ConExpo 2020】Concept X、DX800LC-5超大挖,斗山携多款设备来斗”科技范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图:斗山DX35-5无尾挖机

【重型网 编译】近日,斗山公布其ConExpo 2020参展阵容,展位在N10001。此次将展示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和铰接式自卸卡车等多款设备。参展设备有DX35-5紧凑型挖掘机、DX170LC-5履带式挖掘机、DX800LC-5履带挖掘机(斗山迄今为止最大的挖机),以及无人·自动化“Concept X” 解决方案。另外还有斗山DA45-5 铰接式自卸车,DL580-5轮式装载机等设备。

图:DX170LC-5履带式挖掘机

斗山重点介绍了2019年推出的DX35-5紧凑型挖掘机和DX170LC-5履带式挖掘机。DX35-5是一款斗山小型无尾挖机,有双法兰履带支重轮系统,有出色的回转和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另一款,17吨级挖的斗山DX170LC-5挖掘机,自重17.407吨,易于搬运物料,运输,铲斗挖掘力为25,794磅(114.74kN)。

(来源:equipmentworld 作者:Marcia Gruver Doyle   重型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