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ConExpo 2020】徐工携多款挖机参加美国拉展,这款XE35U-E纯电动微挖不容错过!

【ConExpo 2020】徐工携多款挖机参加美国拉展,这款XE35U-E纯电动微挖不容错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康明斯和徐工联合研发的纯电动微挖即将在2019年11月下线,参加2020年的拉斯维加斯展。”2019年10月17日上午,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康明斯公司在徐州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这则在签约仪式上宣布的消息如今已成事实。

据悉,徐工拉展将携旗下起重机械、挖掘机械、装载机械、道路机械、桩工机械、高空作业平台六大类24款精品重磅登陆。其中挖机有XE35U-E、XE35U、XE55U、XE150U、XE210U、XE250U、XE300UF、XE360U等8款挖机,这款XE35U-E就是康明斯和徐工共同研发的全新纯电动挖掘机。

图:康明斯百年巡展徐工站——王民董事长正在听工作人员介绍该款电动微挖

据重型网稍早之前了解,康明斯与徐工在新的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包括电动化产品的联合研发,并将继续在数字化、智能化和新兴科技方面加强合作。康明斯与徐工的合作已经从传统柴油动力延伸到新能源。双方在电动动力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合作开发3.5吨电动小型挖掘机,装备康明斯BM5.7E电池模块,单个模块的功率为5.7千瓦时。

图:康明斯BM5.7E电池模块

徐工小挖搭载的康明斯电动动力系统,根据工况特点定制开发,电池包已完成疲劳验证试验,功能可靠,具有超长的作业时间,一次充电能够连续作业8小时。纯电动力实现了零排放,排放升级一步到位。电机与液压系统精准匹配,能够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安静的动力,操作更舒适,是城市施工的理想选择。

延伸阅读:8小时续航,康明斯携手徐工打造纯电动35E挖掘机,你期待吗?

 

其他参展的7款挖机型号及主要性能参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