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全面解析凯斯第一台电动两头忙580 EV,非概念车,已售出两台

【新品】全面解析凯斯第一台电动两头忙580 EV,非概念车,已售出两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在ConExpo 2020上,凯斯推出了首款电池供电的电动挖掘装载机,型号为580 EV。凯斯说,它提供的功率和性能与柴油驱动的挖掘装载机的相同,并且可以实现零排放。

凯斯说,虽然生产模型看起来更像是传统的挖掘装载机,但他们在展会上推出的580 EV并不是概念机。该公司已经在进行生产,并且已经向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出售了两台。该公司表示,将根据需求生产未来几年需要提高580EV电动挖掘装载机的产量。

这款新品采用480伏,9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分别为机器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液压马达提供动力,这是获得与柴油动力机器相同的挖掘力的关键。电池充电大约需要8个小时,凯斯希望大多数客户在一夜之间就可以充电。充满电后,580 EV可以轮班工作8小时。

580 EV是凯斯正式进入电气设备市场的标志。由于这是该公司的第一台纯电动挖掘装载机,是Green Machine Equipment和Moog Inc.合作开发的新品。

580 EV的价格将比Case的柴油挖掘装载机的价格更高,但凯斯表示,电动挖掘装载机可以为车队节省多达90%的年度车辆服务和维护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