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全面解析小松PC30E-5纯电动挖掘机

【新品】全面解析小松PC30E-5纯电动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早在2019年4月的德国bauma展上,小松就展示了一款电动挖机,许多客户在现场进行了试乘试驾。KHL3月19日的报道称,该挖机型号是PC30E-5,已经在日本租赁市场实现了销售,瞄准租赁领域,后期不排除在其他区域销售。

小松的新型PC30E-5电动迷你挖掘机

据了解,PC30E-5基于小松在开发混合动力建筑设备和电动叉车方面的经验,其性能与柴油动力同等。这台4.7吨机器的铲斗容量为0.09m3,长4.95m,宽1.74m,高2.58m

该挖机配备了36kWh的电池,和小松研发的新型高性能充电器和高压变压器。

每次充满电后,此电池可运行2至6小时(备注:工作时间因工作地点和机器操作条件而异)。标准充电模式下,PC30E-5可以在夜间或不使用机器时充电,耗时较长。快速充电模式下,短时间内就可以充满80%。

另外,这款电池的设计方便用户维护,无需添加电解液,日常检查区域与挖机的高压区域分开,并且很安全。

此外,由于没有发动机,减少了例行检查的次数。除了不产生废气外,这款电动挖机相对更加安静。少了常规的柴油发动机带来的震动,操作员的舒适度大大提高。具有以上性能,这款挖机更适用于室内,夜间以及居住区或医院等环保要求 的城市作业。

(来源KHL 重型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