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325开工播报】今日除武汉外湖北交通放行,开工迎来9连增,且增速加快

【0325开工播报】今日除武汉外湖北交通放行,开工迎来9连增,且增速加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截至2020年3月25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昨天基本保持不变;有6个省份达到去年阴历同期水平。福建、湖南、四川、天津、重庆昨天回升,其中湖南增速较大;河北、辽宁、陕西连续2天增长;广东连续5天增长,且增速加快;湖北连续9天增长,且增速加快。

从开工设备工况分布看,施工企业主要集中在铁路和公路,分别占比59.6%和29.9%;公路占比较上一次发布增长3.8%。个人机主主要集中在农村工程和房建。

3月24日,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建设、中铁大桥局施工的江汉七桥正式复工,这是武汉市首个复工的桥梁工程。3月20日项目获批复工后,123名工人通过自驾、“点对点”包车返岗,主要是省内员工。武汉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40个城建项目正在陆续复工复产,其中,大东湖深隧、江汉七桥等21个项目已先后获批,进入实质性复工复产阶段。

基于重型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重型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