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全面解析神钢2020新款SK60-10小挖

【新品】全面解析神钢2020新款SK60-10小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城镇建设不断推进的大环境下,对小挖机的需求持续爆发。

神钢建机以持续提供高品质为己任,拒绝向减配风妥协。此次推出的新型SK60-10,不仅秉承了神钢一贯的低油耗,更强化增配了多项配置,提高了作业效率性,舒适性。同时机身设计的优化,也让日常保养更加便捷。

新SK60-10具有广泛的作业性,可应用于市政建设、农田水利改造等多种作业工况。不管您是租赁还是自用,都是低投入、高回报的不二之选。

搭载全新洋马发动机,基于国4标准*应对。

■ 神钢独有曲面推土板,实现强力高效作业。

■ 结构加强,大臂截面增加34%,机身保持小巧灵活的同时,更坚固耐用。

■ “一键怠速”功能,更环保节能。

■ 新型显示屏、休息扶手等人性化设计,操作更舒适。

■ 机身布局再优化,日常保养更方便。

作业能力 更高效

采用强劲动力的改进型洋马电子控制发动机,基于国4标准*应对,更环保节能。

配备了强力高效的推土板,KOBELCO独有的推土板曲面设计,能够让土壤保持向前推起,大幅提升作业效率。

结构加强 更耐久

拥有强劲挖掘力的同时,加强大臂结构,提升耐久性。

一键怠速 更节能

短暂离机或等待作业时,轻轻一按即可处于怠速状态,避免发动机高速空载运行,更环保节能。

新增功能 更舒适

优化布局 更便利

优化机身布局和人性化细节设计,让爱机的日常保养和维护更轻松更便利,使用寿命更长。

后方主要部件一目了然,方便日常保养和维修。

易拆卸的分离式地板垫,地板垫角落的凸起设计,可有效阻挡尘土,方便日常清理。

贴心地配备了工具箱和黄油枪支架,便于收纳和拿取维修工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