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官宣:俄罗斯bauma CTT 2020展会将延期至9月举行

官宣:俄罗斯bauma CTT 2020展会将延期至9月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对俄罗斯建筑机械市场的影响,俄政府和莫斯科市特别指示,慕尼黑展览公司也做了评估,大家一致认为将于5月举行的bauma CTT Russia 2020(Moscow)延迟至2020年9月8日至11日举行。

往届展会鸟瞰图 图片来自bauma CTT Russia官网

据了解,第二十一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20)原定于2020年5月在俄罗斯莫斯科大的展览中心克洛库斯(CRUCOS)举办。

展品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各领域,包括: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铲土运输机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气动工具、混凝土机械、装修机械、电动工具、桩工机械、路面机械、压实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机动工业车辆、动力装置及配件、各种配件、电器配件及其总成、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汽车用配件以及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配件。

该展会是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20届。2017年,CTT首次与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合作,更名为bauma CTT RUSSIA,与bauma, bauma China, bauma CONEXPO INDIA和bauma CONEXPO AFRICA成为同系列展览会。2018年展览由德国bauma母展的展览组织团队全面接手,注重提升观众品质和展览的国际影响力,展览终报告显示,2018年展览面积达61,000平方米,有来自38个国家的557家参展商参展,观众人数达到了20000人。其中中国参展单位超过110家,持续成为大的国际展团。观众不仅来自俄罗斯,还有来自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其他独联体国家。

参展的国际企业主要来自俄罗斯、中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芬兰、西班牙、韩国、白俄罗斯和比利时等。上届参展的国际代表企业有:AMMANN、HAMM、ATLAS COPCO(阿特拉斯·科普柯)、BAUER(宝峨)、CARRARO、HYUNDAI(现代)、KOMATSU(小松)、KAESER、HIDROMEK、BOMAG、MEKA、 ELCON、HAULOTTE(欧历胜)、HYVA、MANITOU(曼尼通)、KOBELCO(神钢)、TEREX(特雷克斯)、EVERDIGM、SUMITOMO(住友)、URAL、KAMAZ、MAZ、FAB、ISUZU、WACKER NEUSON(威克诺森)、BONFIGLIOLI、以及徐工集团、临工集团、山推集团、陕汽集团、江淮集团、潍柴、上柴、一汽锡柴等。

惠及一带一路的展会

基础设施建设是中俄项目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为俄罗斯发展提供了契机,也为两国扩大基础设施的合作提供了区位优势。基础设施滞后已成为制约俄罗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俄罗斯大力倡导跨欧亚大通道建设,就是为了提升俄境内的基础设施。俄罗斯政府为了尽快改善远东地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相对滞后提出了远东发展战略,并积极投身加入亚投行,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俄政府将拨款4500亿卢布(约合15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建设莫斯科至喀山段高铁、莫斯科环城环路、改造贝阿铁路和西伯利亚大干线,预计到2020年前完成。目前,莫斯科到喀山段770公里的高铁建设将成为俄罗斯同中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跨欧亚大通道建设方面合作的第一步,这些合作将会极大地带动中俄两国在建筑工程机械方面的贸易、投资和合作。2015年中俄双边贸易额达到1000亿美元,2020年达到2000亿美元的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也将为我国工程机械优质产品出口提供大量商机。

(来源:KHL 重型网独家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