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晚4月21日复工,小松宣布临时关闭欧洲、巴西和印度工厂

最晚4月21日复工,小松宣布临时关闭欧洲、巴西和印度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小松宣布暂时关闭在欧洲、巴西和印度的制造工厂。日本工厂继续运转,其中国工厂也在2月17日全面运转。

图:小松于2019 在北京BICES首发的PC500LC挖掘机

小松在声明中表示: “为了响应各国政府的政策,我们也在努力防止冠状病毒扩散,我们始终将客户,当地社区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根据政策,小松集团的一些制造厂将暂时停止生产,在运营的业务基地,我们正在实施一系列对策,包括发烧检查,使用口罩,通勤,禁止出差和远程办公。”

暂时关闭的工厂及复工时间表:

印度工厂已于3月24日至31日关闭;

意大利工厂已于3月26日关闭直至4月3日;

德国工厂将于4月4日至13日关闭;

英国工厂于3月30日至4月17日关闭;

巴西工厂将于4月6日至4月21日关闭。

小松表示,“我们正在致力于成品机器和零件的全球采购,以减轻客户需求和汇率变化的影响。尽管我们计划停止某些制造厂的生产,但由于替代采购和库存重新分配,对小松集团2019财年的生产没有重大影响。”

(来源 KHL 重型网独家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