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技术:日立挖机配置坡度控制功能,亮相ConExpo 2020

新技术:日立挖机配置坡度控制功能,亮相ConExpo 202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编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 2020展览上,日立展示了它与Topcon定位系统一起开发的新坡度控制技术。

Hitachi Solution Linkage集成坡度控制技术使挖掘机操作员可以集中精力控制机器的手臂,而机器本身则控制动臂和铲斗。

日立表示,该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员正确操作的效率,并允许经验不足的操作员无需加强监督即可进行等级评定。

该公司表示,由于该技术可以防止挖掘机在预设高度以下挖掘,因此减少了坡度桩的需要,也减少了过度挖掘的发生。该系统将在日立的Dash-6建筑挖掘机的未来型号上进行出厂安装和校准。

日立表示,它将提供两种选择-2D或3D坡度控制。 2D版本控制相对于基准的最前沿,而3D版本包含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该系统控制需要有全球参考的位置和海拔。

可以通过ZXLink分析这两个选项的系统数据,因此可以监视机器的运行状况。

日立建机挖掘机产品营销经理Jonny Spendlove表示:“通过与Topcon集成的Solution Linkage坡度控制系统,我们的客户将日立挖掘机的平稳液压系统和快速的循环时间与先进的坡口技术结合在一起。“这项技术就是要节省时间,并使优秀的操作员变得更好。”(来源 KHL 重型独家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