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意大利Hinowa公司推出第一台全电动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

意大利Hinowa公司推出第一台全电动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inowa推出了第一台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可提供全直接电驱动的Hinowa的TeleCrawler13。

锂离子电池供电的伸缩式TeleCrawler13将于9月在APEX展出,可达到13m的工作高度,水平延伸6.4m。如果没有篮子,它的长度仅为3695毫米,高度为1947毫米,宽度为748毫米。此外,稳定区域减小到2,450 x 2,901mm。这样可以将机器固定在一个停车位内。

TeleCrawler13代表具有全电动履带式起落架的新系列平台的第一个型号。在现阶段,这台机器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台,其设计不同于Hinowa当前的Goldlift,IIIS和Performance IIIS系列。

它是使用全电驱动器建造的,使用的是永久磁铁,无需使用液压油,这是市场上第一个采用该技术的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

此外,全电气系统的效率是传统液压系统的四倍。效率的提高使机器可以使用能耗更小的紧凑型锂离子电池组,从而确保与具有液压式底盘系统的产品具有相同的性能。

另一个重要功能是IP67保护系数。这意味着机器也将能够在泥泞和多尘的地面上工作。

另外,在上升和下降的同时,可以自动保持与墙壁的相同距离(垂直线可达9m)。归位功能可通过一个按钮自动将机器移至运输位置。它还记录了最后的工作位置,以便篮子可以在以后返回到该点。

Hinowa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的MECC展览馆举行的APEX上首次亮相APEX,展示从13m到33m的Performance系列平台和一台新机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