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柬埔寨首台三轴连续墙钻机正式施工

喜讯!柬埔寨首台三轴连续墙钻机正式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山河智能一台SWWT85步履式三轴连续墙钻机在金边太子集团幸福广场工地正式开始施工。

据了解,这是柬埔寨首次采用三轴连续墙钻机施工。

2020年春节前夕,我公司一台SWWT85步履式三轴连续墙钻机发往了柬埔寨。设备到达工地的时候正是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工程师们秉着“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的行为准则前往柬埔寨进行服务。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扩散,设备所在地金边太子集团幸福广场工地的施工进度受到影响。在此期间,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工程师一直坚守岗位,进行设备调试、操作手培训、制定施工工法等,配合客户的施工进度,让客户深刻感知到了我们产品的成熟,在这特殊时期极大地缓解了客户的焦虑情绪。

经过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工程师的努力,设备在日前顺利开始正式施工。工地地层表层为杂填土,中间为淤泥,设备主要对中间淤泥层进行硬化,预计3个多月可以完工,钻机施工效率和工作稳定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