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柳工起重机涨价了,其所有汽车起重机产品价格上调5%-10%

通知:柳工起重机涨价了,其所有汽车起重机产品价格上调5%-1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0年4月13日,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柳工起重机价格上调的通知》,宣布受疫情影响,汽车起重机上下游产业链日趋紧张,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长明显。经研究决定,所有汽车起重机产品价格上调5%-10%

现附全文如下

关于柳工起重机价格上调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受疫情影响,汽车起重机上下游产业链日趋紧张,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长明显。

当前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基建加速回升,产品需求旺盛。安徽柳工致力于起重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与客户同发展、共进步。经研究决定,所有汽车起重机产品价格上调5%-10%不等。

我们始终秉承柳工“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特此敬告,请广大客户朋友理解。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3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