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永恒力宣布穆斯堡工厂疫情后恢复正常生产

永恒力宣布穆斯堡工厂疫情后恢复正常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该公司称,叉车制造专家的所有工厂现在都在重新运行。

永恒力工厂的鸟瞰图在Moosburg。

根据4月14日的消息,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制造服务公司Jungheinrich在其巴伐利亚州Moosburg的工厂恢复了运营。随着早班的开始,在冠状肺炎大流行之后的两周休息后,电动和内燃平衡重叉车的生产又重新开始。该公司表示,永恒力所有工厂现在都已恢复运营。

早先时间,3月27日,永恒力宣布受疫情影响停止了Moosburg工厂的生产。制造商指出,供应商在材料供应方面存在交付瓶颈,这是受冠状肺炎疫情流行的结果。永恒力表示,按计划,相关的库存可能会在生产中断期间得到补充,并将计划在复活节开工后恢复正常。 

27日的声明说员工在这段时间,永恒力所有其他工厂和售后不受Moosburg生产中断的影响:永恒力希望为从事食品生产和加工,食品批发和零售,医疗保健和运输等领域的客户身处最困难的情况下,而又极为重要的仓库物流提供最佳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