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晚5月31日复工,小松宣布部分工厂继续停产

最晚5月31日复工,小松宣布部分工厂继续停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受疫情影响,小松在今年稍早之前就发布了部分工厂暂停生产的声明,由于全球疫情仍然在发酵,4月21日,小松宣布部分工厂继续延期复工。

其中,英国工厂原定于4月17日开业,被延期到5月31日;意大利工厂原定于4月13日开业,被延期到5月3日;印度工厂原定4月14日开业,被延期到5月3日。

当然也有一些积极的消息:小松在德国的工厂已于4月14日恢复生产,俄罗斯工厂也于4月13恢复生产。另外,小松在中国以及中东和非洲的工厂已经运转了一段时间。

最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紧急状态从东京,大阪和其他五个地区扩大到适用于整个日本,不少OEM制造商在日本的工厂仍然继续生产。

关于日本的形势变化,小松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日本政府4月16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紧急状态,日本小松集团已根据日本政府的要求和指导,充分确保了在相关区域的预防感染的措施。”

(来源:KHL 重型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