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市场速递】从进口到国产,这个国际大港首选徐工品牌

【市场速递】从进口到国产,这个国际大港首选徐工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的大潮中,位于山东半岛南岸胶州湾内,太平洋西海岸重要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逾百年历史的青岛港也加入其中。

一艘艘重量级货船进港靠岸又出港离岸;一个个集装箱在岸桥的帮助下或装船或卸船,一辆辆运输车在港口宽阔的流转区来回穿梭。两台徐工LW1000KN大吨位装载机也正融入到这股世界级综合性港口的装卸洪流中,同时,这也是国产品牌大吨位装载机首次入驻,这次为何又独选徐工?

全球大港 运输洪流

两台徐工LW1000KN大吨位装载机所效力的正是承担着青岛港近80%吞吐量的前湾港区,主要以矿石、煤炭和集装箱运输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多功能、高效率的贸易和物流中心。在业务最为繁忙的时段,设备每天连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转,这对于大吨位装载机来说也尤为严苛,恶劣的工况让不少国内及国际品牌都铩羽而归。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徐工就将装载机的发展方向锚定大吨位领域,数十年技术攻关,领军中国装载机行业一次次冲击高端产品市场,屡屡打破国外品牌垄断,在大吨位装载机领域,徐工拥有行业最齐全的6至14吨大吨位全系列产品,以“先进、可靠、节能、高效、舒适、方便、多铲30%”七大特性,成为国内首选品牌。

高效可靠 服务取胜

2019年底,青岛港技术、生产人员与徐工深入交流,比较各大港口使用经验,选择先试水2台徐工5吨装载机。“到现在已经使用几百小时,出勤率满分。操作方便,干活效率又高又稳定,徐工装载机确实很不错。”青岛港工作人员对徐工装载机赞不绝口。

交流中了解到,进口品牌在大吨位核心备件上过长的到货时间非常影响港口作业效率,而近年来,国产品牌不断提升的技术水平与极好的口碑使得青岛港首次将大吨位装载机采购聚焦在国内,徐工,自然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综合客户日常转运铁矿粉、铝矾土等具有“杀伤力”的重载工况,徐工特别定制化加配承重系统,保障设备在超强重载状态下的完美适应。

港口作业,“时间就是金钱”,设备出现故障,损失都以秒为计算单位。徐工装载机在港口设立专门备件储备库,服务人员驻港提供24小时“保姆式服务”,免除客户后顾之忧。

“港口工作环境复杂、工况恶劣,之前一直担心国产品牌大吨位装载机胜任不了这份工作,但徐工无论售前、还是售后所提供的服务都超乎我们想象。”切身感受过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力的作业现场负责人夸赞说。

徐工作为中国装载机行业领导者始终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稳扎根基、发展迅速,不断刷新中国最大吨位装载机记录,更将中国装载机的产品水平、制造实力,推至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成为更多港口的首选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