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新:三一重工年报净利润112.07亿元 创历史最好水平

最新:三一重工年报净利润112.07亿元 创历史最好水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3日,三一重工发布2020年年报,营收为756.66亿元,同比上涨35.55%;净利润为112.07亿元,同比上涨83.23%;基本每股收益为1.3595元;公司拟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4.20元现金红利(含税)。

三一重工在年报中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高质量发展理念的确定,工程机械行业实现稳定的发展,优胜劣汰效应显现,市场份额集中度呈不断提高的趋势;另一方面,国产品牌取得长足进步,国内市场份额加快向国产品牌集中,海外市场分逐步增加。2017 年以来,受基建投资、国家加强环境保护政策力度、设备更新升级、人工替代、出口增长等多重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高速增长,行业整体盈利水平大幅提升,行业龙头企业产品竞争力及市场份额大幅提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