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大多数设备的订单量都有所下降

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大多数设备的订单量都有所下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4月23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s Rahmström就最新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发表点评。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爆发,对该季度的需求量影响越来越大,大多数设备的订单量都有所下降。

CEO点评


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关键看点


第一季度真空设备订单强劲,这反映了一些全球数字化趋势。其他业务领域,如压缩机技术、工业技术和动力技术,均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该季度经济形势的负面影响。
“涵盖几乎所有行业的业务以及全球化和多元化的运营模式使我们受益,但我们仍然无法避免这场危机可能导致的经济影响。”Mats Rahmström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的运营在第一季度受到越来越大的影响。尽可能地在允许的范围内保障生产和办公室持续运营是我们支持员工、客户、供应商和社会关键职能的最佳方式。”
当前的经济形势使得前景非常地不确定,但预计大多数行业和地区的需求量将会显著下降。(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